Sunday, November 2, 2008

原来我不是人

一个朋友的女朋友Y, 竟然和我成了陌路人.
从初相识时, 感情不错,
但渐渐地, Y却对我视而不见, 零交流.
以我的第六感, Y应该对我有些许敌意.
我自问没有开罪Y, 但Y却对我摆高姿态, 令我摸不着头脑.
后来发觉, 除了Y男友的女性朋友不是人之外,
其它基本的都是她的朋友.
每次与这位朋友聚会, Y都从不缺席.
Y和所有人都有说有笑, 唯独是我,
就因我是他男友的女性朋友!
有没有搞错? 这么幼稚可笑?
Y不会是在玩吃醋吧?
抱歉哦, 我对Y的男友一点兴趣都没有!!
有点纳闷无奈... 怎么变成这样了?
终于明白,
你永远不会让全世界都满意, 也没必要!
即使你没做错任何一件事, 就算你只是路过的.
不管别人喜不喜欢你, 每个人有喜欢或不喜欢的人.
既然我和Y无法当朋友, 就不必勉强.
和Y的交往也只会是点到为止.
请允许我不把Y当朋友看,,
这些所谓的朋友, 早就该丢进垃圾桶内.
因为我是非常骄傲的!!
我总是相信, 世界之大,
总会有真正喜欢我,
因着我本身特质而愿意与我为友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