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应该开心的, 不是吗?

刚过了21岁生日,
平平淡淡,没什么特别.
那一晚, 去吃了一顿日本餐,
就无无聊聊过了一个晚上.
到了这个迈入成年人的关口,
不是应该大肆庆祝一番的吗?
怎么我的大日子过的那么凄惨可怜?
其实每年的牛一都不怎么庆祝,
适逢最近发生太多不愉快事件,
也没什么心情庆祝了...
两个人的晚餐...
周杰伦最新专辑...
一对猪猪的杯子...
一套ESTEE LAUDER BLOCKBUSTER ...
突然之间,
心情莫名灰了起来,
一切都雨过天情了,
怎么还会出现这种感觉?
心头那块大石依然存在?!
徘徊在挣扎的边缘..
怎么会这样? ....
不过还是要感谢我的宝贝,
还有我的姐妹淘们, 提早替我庆生 : )
祝我生日快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