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6

Restaurant 33 Seafood Steamboat @ Bandar Puteri Puchong

 
Restaurant 33 Seafood Steamboat @ Bandar Puteri Puchong
想要在令郎满目的自助火锅店中脱颖而出,
必定要有自己的拿手招牌镇店才行。
这家主打自己抓活虾子,煮食新鲜的活虾子。
 
店里的火锅海鲜配料都放在一个圆形铺满碎冰块的架子上,
看起来美观又新鲜。

另一边相是提供肉类干面食的区域

冰淇淋,水果,布丁

巧克力喷泉只有棉花糖而已

火锅汤底加上铁板烧
铁板自己控制温度,旁边还有一个洞口给多余的油流到下方去。


提供三种汤底任选择。
Tom Yam,鸡汤和猪骨汤。
选择了tom yam 和猪骨汤底。

吃火锅的蘸酱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那么多的选择看了让人胃口大好。

吃火锅配辣椒酱料,
我的必选。

拿了一些海鲜类准备煎和烫熟
值得一提海鲜类都蛮新鲜的。

店内还提供腌制后的小羊排

煎肉串煎羊排煎鱼
 
关于活虾子,我实在没有勇气去把活得虾子丢进汤里煮熟,
所以我还是选择吃其它的就好。
 
煎蟹黄

煎羊排
吃最多就是羊排了,反而火锅料都没什么碰。
煎得金黄的小羊排配上薄荷酱汁很美味。
友人还笑说我吃了那么多羊排就来变成羊咩咩了。


自制炒豆苗
突发奇想,烧烤盘也可以用来炒青菜,
所以这道有蒜米和盐作为调味料的炒豆苗就诞生了。
炒菜的当儿隔壁桌子的人都会以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们。
我想他们应该抓破头都想不到我们竟然用烧烤盘来炒菜吧,呵呵。

吃饱了正餐和烧烤,来一点甜点综合。
ABC杂冰的配料好多
 
 
收费合理的自助火锅店,
老板还会走过来和客人聊天询问意见。
店内由于供应铁板煎食物,吃完过后全身衣物和头发都会充满油烟的味道。
如果食物水准和新鲜度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这将会是很好的自助餐选择。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