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6

Eccucino @ Pullman Hotel KLCC

 
新年前夕的聚会,
同行的伙伴舍弃了传统的中餐式聚会,
选择了5星级的酒店自助餐。

Pullman Hotel 的前身是Prince Hotel

旋转楼梯挂满粉色的梅花装饰,
加上造型水晶灯,
把农历新年气氛升华到气派十足。

Eccucino 坐落在酒店大堂的旁边,
人们进进出出都能看见里边用餐的情景。
老实说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用餐隐私变成赤裸裸去了。

古色古香的装潢,
我还是比较喜欢现代格局的酒店。

餐桌摆设
自助餐只提供免费的白开水,
其它的饮料需要另外单点和付费。

普遍来说,5星级酒店里的自助餐,
水准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事先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结果试了之后才晓得。

食物装饰摆设优美

冷盘海鲜,沙拉

甜点区域


巧克力火锅,水果和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很吸睛。


披萨和烤肉区

日本寿司
其实还有一些熟食区没拍到照片。

刚开始吃自助餐,
习惯会拿一些冷盘。
生蚝,烟熏三文鱼片等等。

沙拉,南瓜汤,三文鱼刺身,
法国面包,烟熏羊肉片,芝士,
Assam Laksa,薯泥,烤鸡腿肉和烤羊肉香肠。
沙拉,法国面包和芝士都有很多种类供选择。
我因为宗教关系不吃牛肉,
这自助餐很多食物都有牛肉。
所以我在食物那方面有很认真的挑过才吃。


甜点区域看似优美,
其实真的只有外表而已。
把甜点放在冷冻柜以外的地方,
还有灯光的照射,甜点味道逐渐融化变质。
蛋糕用汤匙舀一口就直接软掉,
巧克力杯子还没吃就开始融化了,
吃起来很geli的感觉。
无法维持甜点的温度和味道,
无论摆设得多美,外形多夺目也只是虚有其表,很失望地说!

唯一让我感到比较安慰的还有这个gelato ice cream 。
准备的配料蛮多,以个人口味来配搭。

我点了个tenpayaki 炒冰淇淋。
就是在一块冰制的冰板上,
把自己选择的冰淇淋口味和配料,
一起翻炒,冰淇淋和配料混为一体后再享用。


同行的十多人,
意见反馈后所有人都投“不好”的票给这间餐厅。
服务水准真的很好,每用完一次都会换干净的碟子。
所用的厨具餐具都是上等货色,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只是食物水准并没有很理想,
味道很差,同行的人们纷纷都说对面街的Jogoya 价钱比这边便宜食物都比这边好吃很多。
大家吃得怨声四起,还扬言以后不会再来了。
 
 
这家五星级酒店的自助餐水准,
还有待提高呀。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