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The Glasshouse Tearoom @ JP Perdana, Johor Bahru


The Glasshouse Tearoom @ JP Perdana, Johor
玻璃屋的下午茶一直都在我的checklist里头,
终于有机会南下一探究竟了。

独立式小洋房后面内有乾坤,
玻璃小屋在后面就可以看清楚了


偏门不开放,请使用正门口。

把车子停在停车场,
走过一个小花园走廊。



正门口请进



Chandelier永远是经典

蛋糕外形普通,
味道如何?拭目以待~

看到我的最爱 -- scones

阁楼的小角落有着旋转木马

 
后方是玻璃屋
四面的透明玻璃,配上一大盏的水晶chandelier.
采用自然光线的虽优美,但室内温度很高。
还好他们家在冷气供应这方面也不错,
不过人多full house的时候就很难说。


刀子和叉子都是小一号的甜点匙具,
抓在手里的感觉很优雅。


角落摆放着一架钢琴
如果会弹琴我会毫不犹豫走过去,
可惜不是我..... ;p

另一个角落也有着一个漂亮的洗手盆

洗手间装潢
那个花朵形的洗手盆最杀睛


Lemon Meringue Cheesecake
柠檬酥皮芝士蛋糕外形像丑丑的刺猬,
撒了一点玫瑰花瓣还是有点不入流的感觉。
结果味道令人大跌眼镜,
外形不讨好但味道出奇的很好。


Cranberry Scone
加热后的scone配上淡淡的cream cheese和蓝莓酱,完美~

Golden Dream
(Juicy fruit blended with the herbaceous grassy aroma of sencha, a stunning summer treats)
果汁和茶的组合,冷冷地饮料喝起来有着甜甜的甘香。

Earl Grey
加了一片风干的橘子,味道略嫌苦涩,
少了原有的清香味道
这真的不是我的那杯茶啦

玻璃屋内的下午茶
有着好吃的芝士蛋糕与scone,好满足~

用陶瓷杯子喝茶好有感觉
让我假装几个小时的贵妇下午茶好吗?

成列柜子里的陶瓷杯子很讨喜,
本来打算扫几个心水回家用,
结果店家说只属display不卖啦!
心头好飞走了.....

几个小时的写意下午茶
吃着喜欢的蛋糕
聊着一些生活里琐碎的事情很美好。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