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6

Restoran Woon Kiang 汶强粿条仔 @ Stulang, Johor Bahru

匆匆的南下几天,有幸得到道地的朋友款待。
原本打算吃的宵夜粿条汤(只卖晚市)当天没营业。
第二天自己网上搜索就随便点了一间去试试,
充分发挥吃货 -- “吃不到不罢休” 的精神。
 
汶强粿条仔
Restoran Woon Kiang @ Stulang, Johor Bharu.
 

卤鸭子,卤肉等等配料

自己跑到档口去order,
喜欢吃些什么就和老板下单。

早上到达的时候,厨房陆续捧出很多熟食菜肴出来
 
自制辣椒酱
辣椒酱味道很好,少了这个会逊色不少


l
卤汁粿条仔
晶莹剔透的粿条配上卤汁,
味道没有想象中的浓郁,清淡得很。
 
 
朋友说吃粿条汤不吃内脏会对不起自己。
而我就是那个对不起自己的人啦!
鸡蛋豆腐也很好吃啊!(自我安慰一下)
 
卤猪大肠
不能接受内脏的味道,所以没有动过这盘东西。
 

卤猪肚子
在友人的“盛情邀请”之下吃了一小口地猪肚子,真的不是我的茶啦!
 
 
卤豆腐
豆腐本身没有什么味道,豆香在卤的过程已经蒸发了。
蘸辣椒酱一起吃别有一番风味。
 
卤鸡蛋
卤了很久的鸡蛋,硬硬的
 
z
卤猪肉
半肥瘦的卤猪肉我不会欣赏,我是瘦肉主义者。
 
咸菜
咸菜惹味,让人一口一口不停得吃。
 
3个人3个位子的早餐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