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大肚腩の故事


我有一个大肚腩,
每当失意难过时,
我都张开嘴, 一口一口地吃掉所有的不愉快.
当我咬下超过我能咀嚼的时候,
就算呕吐, 我还是得把它给吞进去.
然后, 我就拖着这个大肚腩,
裂开嘴笑 !


没有人知道, 我的大肚腩里装了许多不堪与难过的东西.
那些难堪的东西,
有些会被胃液侵袭掉;
有些就会黏附在里边久久不散去.


大肚腩, 曾经被许多人嫌弃.
当大部分人都否定你的时候,
你会否就会开始怀疑自己?
可怜的大肚腩,
装了难么多不愉快的, 还要遭受歧视.
我相信, 总有一个人会不嫌弃你,
愿意爱护你到永远的.....


有些笑容, 以伤害自己为代价.
有些不堪, 只能默默地在心里腐烂......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