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下辈子, 无论爱与不爱, 都不会再见...


好久没有更新了...
一半是因为电脑坏了,
另一半是因为这阵子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事,
思绪混乱的我很难去收拾自己的心情.....

路途中, 看见前面有个坑,
第一次踏进去, 跌得满身是伤, 这叫无知;
同样的地方, 第二次奋不顾身摔下去, 这叫活该 !
有些事情, 明知是错的,
也要去坚持, 那是因为不甘心.
不甘心的结果, 换来的是头破血流与身受重伤 !
我活该么? 是的, 我是傻瓜, 我活该 !
有没有人也和我一样?
还在为了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执着着, 难过着.... ?
那些回忆, 总是会打我一巴掌, 然后指着旧伤不准我遗忘 !
致命的曾经叫人太沉重,
很多事情, 当经历过的时候, 自己知道就好....


习惯是对生活的一种妥协,
重感情的人似乎都TMD该死 !
不欢而散虽然遗憾,
其实我们都明白,
这就是人生, 只是很难去释怀....
如果你能懂我的伤悲,
请不要残忍地揭穿我的脆弱,
就让我依旧假装坚强 !
现在的我一切很好, 假装的一切都好......

xoxo


1 comment:

ant said...

很不巧,我剛又經歷了一次的錐心之痛。
因為前男友回來找我了……
我開心嗎?其實,我有那麼一點的開心,可是,我卻感覺到我的心在告訴我:雖然我的傷痊癒了,但當我再觸碰到愛,還是會痛……

於是,我害怕了,我退卻了。
另外,我想起了一個人。一個在我傷心難過失落的時後,一直默默陪在我身邊的人。
我不想辜負他。只是,我不愛他。
不愛的在身邊,我愛的回來了,該怎麽抉擇?
最後,我選擇了不給前任機會。

而後來的後來,“事實”證明了,我的選擇是對的。
但是,我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痛……
痛什麼呢?原來,我離開他是對的;原來,我一直都在為沒有結果的事執著。

人,就是看不開。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受過傷才懂:所謂的“曾經”,是多麼的不堪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