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安静地擦肩

想要把悲伤重述一遍,
才发觉手指有如千斤重般有心无力,
无法找到键盘的起点应该落在哪里.....
原来要把不堪的悲伤再说第二遍, 那是件很难的事.
第一次说出来, 心里得到慰藉.
但是这种东西, 一遍就好.

请原谅我的言辞锋利,
你看似平平无奇的信息给了我一记重击,
划过我的心......

如果这是要结束的,
那时候的你是真心还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一个朋友的离开, 我哀悼着我的失去....
偶尔想起, 还是哀伤着,
这一段无缘无故就失去的情感....


如果下次我们碰面, 彼此不需要再逃避,
我会安静地擦肩而过......

xoxo

2 comments:

Carmen said...

加油....加油....

一柳枫 said...

既然第二遍是辛苦的,就不要再碰触伤口了,轻轻的吹一吹,算是把它告别吧。。。
面对时需要勇气,可能要经过无数次的逃避,才会促成一次勇敢的面对,加油吧。。。
好久没留言了,希望你别介怀^^

一柳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