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恋.背影

喜欢静静地欣赏人的背影,
每个人的背影都有不同的感觉.
欣赏背影, 就像吃papermint雪糕,
每一口都有清新的感觉,
里头的巧克力碎甜甜的感觉,
吃完以后口腔还有股清爽的气味留着.
从一些背影看上去, 高高瘦瘦的, 有点弱不禁风的感觉,
没有丝毫可以为你挡风雨的肩旁,
如果挂大风, 你还要站在面前保护他为他挡风雨..
会突然同情某人,就因他的背影, 那夕阳照射下落寞的背影..
某天半夜时分, 在街上遇见一位美女,
从她的背影看起来玲珑浮凸, 衣着性感, 长发飘逸,
后面的几个啦啦仔对她猛吹口哨,
那美女一转过头来,OMG, She is a he !!!
那群啦啦仔吓得落荒而逃, 我则呆在原地,
她对我嫣然一笑,我有种晕眩的感觉, 有股气流从胃中倒流出来,
差点就没将脚下的高跟鞋飞过去给她一记重击.
偶然会看见熟悉的背影, 追上前去,才发觉认错人,心情当下凉了一半
背影的世界, 看不见人心险恶,狰狞的面孔
任你自由发挥,他们可以是好,也可以是坏
只要他不转回头, 一切都可以是美好的...

6 comments:

ant said...

哈哈,好好笑的形容词...xP
不过啊,我也是很喜欢看人家的背影的..
以前恋爱时就总是让男友先离开,然后看着他的背影发愣...
现在啊,算了吧,没有闲情去欣赏背影了,呵呵...
背影都是善良的、让人无限想象的;反观正面,可能面目狞狰...

君宸北月 said...

ant :
我还以为只有我喜欢看人的背影。。XD
怎么现在没闲情去看了呢?呵。。。

ant said...

因为我发现...
眷恋,往往是因为那些我们平时习惯了却无法发现的小动作而产生的。

就像习惯看一个人的背影,从此就烙印在脑海里...
即使那个人永远的离开了自己,也不会忘记..

有时离不开、忘不掉、放不下的,或许其实不是那个人,而是那份让人无法忘怀的眷恋感觉。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呵呵,别介意哦)

一柳枫 said...

背影,有些确是“贝多芬”而已。。。。
也许背影只是逃避虚伪的方法。。。。
你那个他未免太恐怖了吧???呵呵。。。

”差点就没将脚下的高跟鞋飞过去给她一记重击.“
我也是会这样,哈哈哈。。。。

小彭 said...

其实呀,如果他不转回头来,你也不知道是个好还是不好的呀。。呵呵

第一次来访,觉得不错,你好,我叫小彭~

chlich said...

你这《恋背影》写得相当有创意,也让我忆起多年前周润发主演的“赌神”,女主角亦为了他那张背影的照片,而一直暗恋着他。你还在念书吗?什么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