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暧昧

很享受爱情开始前的暧昧不清
偶尔的患得患失,甚至歇斯底里的感觉..
直到遇见100%的他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我渴望让他知道。
想跟他在一起的欲望,
教我长时间陷入极度不平衡的情绪之中...
因此时常为了他的无名而抓狂
无名的情绪低落
无从抽离对他的感觉
他对我的认真让我感动万分
彼此都有感觉
但却无缘牵他的手,
也不能开花结果...
痛侧心扉,窒息的感觉
偶尔还会在心中徘徊..
他说和我聊天很开心
他曾经这样对我说:
可能他以后只喜欢听我唱歌
他不止一次对我说:
不懂在一起会不会更快乐
我薄凉地笑着,
这男人的这些话
我情愿去相信....

4 comments:

ant said...

....看了这篇文章,很有感触...

Carmen+wEnn said...

【彼此都有感觉
但却无缘牵他的手,
也不能开花结果...
痛侧心扉,窒息的感觉
偶尔还会在心中徘徊..】

讲中我的心声~~ 有些事过了真的后悔也没有用, 预期担心未来,不如珍惜现在..对吗??嘻嘻嘻(笑)

一柳枫 said...

有些人知道错的依然去做。。。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嗯,我也是喜欢暧昧那种情感的猜测,很甜蜜的哦呵呵

枫留

十六 Keaton said...

我也很喜歡曖昧的感覺
因為不大想了解那個人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