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那天在网上
无意中看见了属于他的那个角落
那个泛黄记忆里的他
有着傻气的笑容
一双眼睛笑得像夜晚的月牙儿
露出两只老虎牙
"谁都很想知 剩下未说故事 独我一个未要知 他不算坏 处事舞摆 头脑未长大
也算很乖 就是这款傻傻男子 又未可讲难如人意 放下容易继续留住可不可以
不等我可想得通便已令我不智 ....."< 傻男 > 陈慧琳
这首歌, 令我想起了他
傻傻的他很可爱..
那时候,
身旁女生的话题都是他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总是感觉到那些女生敌意的眼光.
每天早上为我准备的牛奶与糖果
上下课和放学的陪伴
一天许多封问候的简讯
令许多人羡慕不以
他的贴心... 他的体贴...
他的专一... 他的痴情...
让我感动和感激了好多年.
最终我选择了离开
纵使结局不变, 我不想对他亏欠
渴望在有生之年, 向他说一声抱歉.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那是当我真正爱过了以后,
我才知道当初你有多难过. "
牵着他的手的那一年, 都忘了说谢谢.
或许他已经忘了我,
人生就是这样,
缘分尽了, 就各散东西.
" 只能再叹,
是我负了你,
谢谢你爱了我那么久... ... "
自己曾付出的感情,
最终能化作给他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