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那些回忆...


夜晚里,
喜欢一个人驾着车,
去一些从未到过的城市,
欣赏着沿路陌生的风景,
这种感觉很舒服... ...
熟悉的公路熟悉的城市勾起太多太多的回忆,
某些地方有些回忆是你和我都不想去触碰的.
有个朋友曾对我说过,
他尽量避免到一些地方,
一些曾经和那女孩到过的地方,
因为这会令他想起以前和她一起的时光,
想起一些令他痛苦的回忆,
因为他还放不下她.....
我想人都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吧!
纵使放下了,
但在心里还是会有个角落属于他的,
每当看见熟悉的东西,
被遗忘很久的他就会不知觉的浮现,
一些连我们自己也制止不到的回忆就会涌现了....
陌生的城市与公路,
至少给我无限的遐想,
因为它们对我没有所谓快乐或痛苦的回忆,
只有未发生的回忆,
它们可以是好也可以是坏,
任凭我选择什么视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