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Palladium Cafe @ Eco Spring Show Village, Johor Bahru

Palladium Cafe by Coffee Concepts Company @ Eco Spring Show Village, Johor
位于新山的玻璃木屋精品咖啡馆
仿照周杰伦“手写的从前”MV里的玻璃小木屋
身为周董的粉丝,这是我南下必到的朝圣地方

玻璃木屋里面的座位有限
晚上可以选择坐在外面吹吹风




打开玻璃门扑鼻而来的是咖啡香味
还有阳光折射在玻璃的倒影

四面玻璃的小木屋
视野很好

空间不大
只是供应精品咖啡与蛋糕

在这里呆上一个下午也很写意

圣诞节桌面装饰

好像带回家的感觉

当天到访时只有四种蛋糕

在柜台下单付款
蛋糕与咖啡会随后奉上

Carrot Cake
胡萝卜蛋糕里面有葡萄干与一点的坚果,味道不错

Oreo Cheese Cake
Oreo芝士蛋糕味道也很好,我一口一口吃不停。

Signature Latte - Orange Latte
点了他们家的signature,今天的主题是Orange Latte。
上桌子时有些小失望,
个人很不喜欢纸杯装精品咖啡(我又不是外带!)
色泽开起来偏橘色,咖啡香味不错,
可惜太过甜,喝到最后会腻。

Hot Osmanthus Green Tea
清茶入口甘甜,可以解除蛋糕的腻。
虽然很贴心地也有两个纸杯防烫伤
不过我还是喜欢拿起来有手感的陶艺瓦杯子。

纸杯子观感上大打折扣

木色系列配玻璃屋感觉很温暖
让人不知觉会放松

咖啡柜台占了半间小木屋

以后我的小家也可不可以有一个玻璃木色系列的小角落?
阳光照射下那暖入心扉的感觉

阳光热辣的午后
我拉着同行的友人在玻璃小木屋前谋杀菲林
就为了要摆个和周杰伦一样的姿势。
可怜的友人被我拉着在火辣的太阳底下折腾一番。

xoxo

1 comment:

一柳枫 said...

its look nice....
its make me want to step there too....
its good to see you still blog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