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Matcha Hero Kyoto @ Pavillion KL

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是抹茶控,
我对青色绿色的食物饮料有特殊的癖好,
斑兰香叶,绿茶,抹茶都是我的最爱。

放工后一个人在Pavillion逛逛等人,
走着走着不自不觉走到6楼的Tokyo Street,
想起了很多人推荐的抹茶雪糕在此,
就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去试试看。
虽然我是抹茶控,但是我也是一个有要求严格的抹茶控。
不是随便的抹茶我都吃得下去,
不及格的抹茶会被我拉黑,丢掉和唾弃。

抹茶英雄 Matcha Hero Kyoto @ Tokyo Street Pavillion KL
小小的一个隔间,只有两张高椅子,
走外卖路线的。

抹茶专门店
menu选择不多,以抹茶饮料和雪糕为主。

店内还有售卖抹茶粉,茶具等。

自助式的柜台,
排队点饮料雪糕。

Mixed Ice Cream
( Noukou Matcha and Houjicha )
两种抹茶雪糕,绝对是抹茶控的天堂。
吃进嘴里,Houjicha 福吉茶(棕色雪糕)比起Noukou (青色雪糕)略胜一筹,
茶香味甘香顺口,盖过了Noukou茶的味道。
不过我略嫌甜了一点。
整体来说,这是杯优质的抹茶雪糕。

小桌子上除了摆设抹茶茶具,还有售卖抹茶香皂用来洗脸。


吃了一杯优质的抹茶雪糕很满足,继续逛街等人去~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