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15

Fishee Coffee @ Bukit Jalil

本来的目的地不是这里,而是附近的咖啡馆。
不过那间二楼的咖啡馆很火红,等位子排到楼下去,
这种炎热的天气还要等上很久会破坏心情,
所以只好转过来这边。

Fishee Coffee @ Bukit Jalil
一进门口的感觉很好,
没有喧闹的人群,
你可以安静地喝杯咖啡,听听音乐。



阳光透过玻璃择射会有很美的背光背景,
我怕紫外线的轻吻,所以还是乖乖待坐在里面的位子比较好。


一旁的角落有着一架苹果电脑供用


一小瓶的鲜花似乎成了咖啡馆们最爱的桌子摆设


Red Latte
今天的心情不想喝咖啡因,
选择了红拿铁,以茶香替代咖啡香。


Fishee Ball
(Premium Belgian dark choc covering fresh cheese with oreo crush base)
我原本以为这个看起来有点痞子感觉的鱼儿是巧克力蛋糕,
原来是我爱吃的芝士蛋糕。


冷冻了的碟子和冷冷的蛋糕,
裹着比利时巧克力外层,里面的芝士配oreo饼干碎,
三个的配搭起了很好的化学作用,
一口吃进嘴里,香味四溢,好好吃!


一个人的轻午餐
感觉很棒~


喜欢这里的感觉,没有太多的人潮,
你可以很自在安静地慢慢享用完一杯咖啡,
再配上优质的蛋糕和音乐背景,
我很享受这个时刻~

xoxo

1 comment:

MsAwesome Jump said...

我朋友在這裡上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