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Huck‘s Cafe @ Bangsar


Dar的生日晚餐,她说想要惊喜,
我们就准备一个惊喜晚餐给她。
选择了在Huck's Cafe,任厨师去决定怎样烹煮。

Huck's Cafe @ Bangsar

位于Bangsar区洋房内,
抵达的时间是晚上八点。
洋房的附近都暗暗地,门牌也脱落,
花了一小段时间,观察了一阵子才敢走进去。


入口处和一个VIP包厢。

VIP包厢


旧式的洋房空间很大

摆设有家的感觉




我预订的位置被安排在后面靠近厨房的一个偏厅


餐桌摆设


Basil Seed Mint Soda
- Pandan Leaf from garden
- Fresh Mint from garden
其实喝不出有Pandan 叶子的香味,
只有淡淡的soda味道。


Keropok with Sarawak Arca
前菜是炸鱼饼陪Sarawak 腌制杂菜,
我还是第一次吃这样的appetizer。


Pumpkin Soup
浓郁的南瓜和sweet potato磨煮而成,
汤带有一点辣味,味道不错,
我喜欢这个蓝色鱼儿的盘子。



Wild Mushroom Soup
野生蘑菇汤料十足,
每一口都能吃到蘑颗粒,
很有饱足感。
其实喝完汤以后我已经半饱的状态,
我还在想着如何解决我的主菜。


Wild Rocket Chili Chicken Spaghetti
一上桌就闻得到气味呛鼻子wild rocket,
把它拌匀以后呛鼻子的味道没有了,
和意大利面混在一起很搭。


Seafood Risotto
看似平平无奇的海鲜烩饭,
出奇的美味,
奶香芝士的烩饭会让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Baked Chicken Paella
烤鸡腿肉味道很淡很淡,
个人不是很喜欢这道菜。


Lamb Shank with Garlic Mashed Potato
羊腿焖得好嫩,
轻轻用叉子一拨开就骨肉分离。
拌菜蒜米薯泥和香煎白蘑菇味道不错,
不过我个人觉得羊腿还缺少了一些味道。


Grilled Salmon with Salsa Salad and Pesto Basil Sauce
三文鱼带腥味,
巴西的pesto 绿酱也无法掩盖那味道。


5个人的晚餐一字排开

Ambarellar Sour Plum
主菜吃到一半的时候,
服务生端了这杯饮料出来,
酸酸甜甜,可以解油腻。


可以看得出来,
这老板花了很多心思在这间洋房内,
所有的小摆设不单是点缀了平平无奇的空间,
还多了一份人情味。






我好喜欢这个入口处旁边的角落。



到处逛逛以后,回到座位乖乖坐下来等。
我最期待的甜点时间要到了。


The Classic Cream Brulee
味道不错


Durian Mudpie Ice Cream
虽然外貌不美观,
榴莲蓉和榴莲雪糕配上花生,
太好吃了!


Chocolate Banana Brownies Ice Cream
温热的香蕉brownies配上香草雪糕


Spanish Almond Apple Creme
从来都不喜欢吃苹果派之类的,
这个令我对苹果派大大的改观。
上面一层脆脆的烤奶油加上里面的苹果杏仁陷料,
很好吃!


Chocolate Mudpie Ice Cream
整个都是巧克力雪糕的组合,
外貌不美观但味道好吃。


甜点和最后的ending可以选择咖啡或茶,
我很满意这五道甜点。


English Earl Grey Tea







古董英式烤炉 
小木马脚踏车


旧式电话和黑蝶播放机


如果想要去Huck's Cafe用餐,
要上他们家的面子书 Huck's Cafe 前几天预订
还需要付40%的定金,预订才成交。

xoxo

2 comments:

Yiting_handmade_soap said...

我可以知道你这一餐全部多少钱吗?

君宸北月 said...

Ee Thyng
我们五个人共RM500.00.
星期五六日收费比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