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CAFFEine; @ Setia Walk Puchong

我喜欢泡咖啡馆,喜欢咖啡的香味。
这篇应该很早之前就post上来,
因为某些原因我选择搁浅在一旁。

旧同事上来找我,我们都是爱好咖啡之人,
我把她带到我家附近的咖啡馆去边喝边聊。
CAFFEine @ SetiaWalk Puchong
自助式的服务,我和旧同事到柜台前点餐,
遇见了一位态度不友善的女人咖啡师。
我们第一次到来,想问她可否介绍他们家的signature,
她态度不友善,不大情愿回答我们,
像是念经式的匆匆带过所有。
其实我们根本无法停清楚她在说些什么,
她傲慢的样子令我们却步。
顾及我身旁的旧同事的感受,和咖啡师理论会破坏我们的心情,
我就随便点了一点东西就结账。

 
Signature beverages include the Electro Choc
 (Irish cream, hazelnut coffee, milk & cocoa powder).
心情不多不少会受一点影响,
觉得很不好意思,好像带旧同事来受罪一样。

Kahlua Tiramisu  & Caramelized Almond
tiramisu一上桌就得赶快吃,
放久了温度升高就难吃了。

Rainbow Cake
点个彩虹蛋糕平衡回心情,
样子看起来不错,吃在口里感觉其实不大好,
好腻的说。


店面坐落在二楼,
人潮自然比较逊色,
我也是经过几次才看见他们家的真正位置。
空调不冷,想静静得喝杯咖啡都会满头大汗。


回到家和妈妈讨论了这件事
妈妈安慰我说:
有礼貌是你的教养,
但你不能期待所有人都和你一样,
或许她刚好心情欠佳。
好吧,有礼貌是我的教养。
但是却希望身在服务业的她能明白以礼待人的处事道理。
如果下次我再回到来遇见你,
希望你能学会礼貌待人,


话说回来,
这阵子经过看看,
发现他们家安装了一道玻璃门,
而且分成室内室外的区域了,
室内空调一定比之前好,
不过不晓得服务生还是老样子吗?呵呵~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