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Nadeje @ PJ 3 Two Square

马六甲驰名千层蛋糕Nadeje 终于在吉隆坡开分行了 !
不需要驾几个小时的车程 + 还要排一个多小时的队去买.
Nadeje @ 3 Two Square
自助式的服务, 店面积不大, 人潮依旧汹涌.
多难的等到没有人的时候, 才拿起平板猛拍.


Weekday - 4.00pm
橱窗里的蛋糕很多似乎都卖光了.



Dark Choc Cafe Latte & Cappuccino 
这两杯的味道都不是我那杯茶,
我找不到咖啡香,
饮料方面还需要改善.

Mille Crepe Original
我有个怪癖 : 对于千层蛋糕, 我第一一定会要试原味的.
如果连原味都做不好, 其他味道根本不需要考虑.
果然, 这个没有让我失望. 好吃得很 !

Mille Crepe Malacca
马六甲椰糖千层蛋糕.
我还是觉得马六甲椰糖和cendol才是绝配.

Mille Crepe Tiramisu
提拉米苏味道好吃 !


结果还是钟情于原味的.
可以为了一片蛋糕,
在LDP塞了一个小时的车程也不抱怨.
甜点的魔力无法抗拒啊 ~
如果以后想吃就要趁早过来,
多选择之余, 还可以不用排长龙等待.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