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鼎泰丰 Din Tai Fung Restaurant

其实还有几篇还未发布, 就不安例牌先列出这篇.
2013年的第一个约会 -- 苹果小姐的生日.

约好要到House at e@Curve,
4位的我们最后只剩下2位.
然后寿星女告诉我说想吃炒饭,
就介绍了我去一间炒饭蛮好吃的中餐馆.
鼎泰丰Din Tai Fung Restaurant at e@Curve
回想起来每次和她们的约会中餐都不会列在选项内,
可能平时大家都时常吃.
这次开创了先河, 相信后来的我们会陆续把中餐列入名单内.


由她来发版, 我坐着等吃就好.
苹果小姐说, 吃中餐要配一壶好茶.
就点了一壶茉莉龙珠茶Jasmine Pearl.
中国福建的绿茶, 入口甘甜,
和日本绿茶完全不同. 可惜我没拍到照片.

虾仁肉丝蛋炒饭 Shrimp & Pork Fried Rice
不要小看这碟炒饭, 卖相虽然普通,
但粒粒分明的米饭和爽口弹牙的虾仁配搭很好.

鼎鼎有名小笼包 Xiao Long Bao
这是店家的招牌菜, 一定要乘热吃.
一口咬下汤汁溢满出来.

奶油明虾 Prawns with Mayonnaise
炸得香脆的明虾配上美乃滋,
会不知觉一口一口不停咬下.

2个人吃得好饱, 很满足.
续摊到House at e@Curve喝茶聊天去~

xoxo




2 comments:

MsAwesome Jump said...

我超愛這家餐館!他的炒飯還有小籠包、還有手工拉麵煮湯(應該是陽春麵。)都讓我回味無窮。有時候一些美食加上一些特別讓人深刻的回憶,真的只有那麼珍貴的一次!
我一直很想再光臨這家餐館……可是有些人卻不在了。 =) 呵呵。

blustone said...

鼎泰丰很棒,从服务到食物。
我逢到必点的有猪扒炒饭和烤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