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Birthday VII - Movida Kitchen, Bar & Club Lounge

我有一班姐妹,
平时大家说话粗声粗气,
最喜欢就是互相讽刺.
不过当有事发生的时候,
她们会二话不说, 毫不犹疑站出来两肋插刀.

今年的生日, 她们说不会再放过我.
原因是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没有被灌醉过,
开好车子, 接我上车, 用完晚餐, 载我狂欢去了.

 Movida @ The Scott Garden
看来我真的难逃劫数,
一直被碰杯子.
还说我这位蚂蚁今晚一定会被灌醉.

突然间台上的DJ对我说生日快乐,
然后看着她们捧着一束花向我走来,
Blue Enchantress蓝色妖姬 !
蓝色妖姬 - 是白玫瑰快到花期时, 开始用染料浇灌花卉, 
让花像吸水一样, 将色剂吸入进行染色.

她们把我灌醉, 我无力地坐在沙发上.
知道我最近受了很多委屈,
然后抱着我, 摸摸我的头, 安慰我说 : " 没事, 还有她们在 ! "
照顾周到的送我回去她们的家, 帮我铺好床褥, 
帮我盖好被子, 她们才入睡去.
嘿 ~ 这种感动无法言语 !
其实我是酒醉七分醒,
你们的每个拥抱, 每个手势,
在我耳边说过的每句话, 我都记得.
朋友, 有你们真好 ~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