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如果可以...

其实我并不适合勾心斗角的圈子.
那种尔虞我咋..
表面讽刺暗,,地里较劲的东西!!
我不擅长去面对这种状况
我不能在争吵后假装若无其事继续下去
当对方透明再继续共事
友人嘲笑我说这样的性格很难在社会立足
对每一个人都应该要有防备之心
不然被人害死了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我只是想要一个没有争吵的地方
我不想去猜测人的内心有多丑陋
整天斗得死去活来很累人
整天比较高下很伤人
我要和平........
但是可以吗?



5 comments:

ant said...

你要和平,但是可以吗?

其实,很难。

我没说不可以,只是很难。

你可以很自我,但是别人的所作所为你还是会忍无可忍。

所以我说:想要和平,真的很难~

君宸北月 said...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你的部落格还暂时关闭了...
最近很忙吗?过得好吗?

ant said...

啊。。。呵呵,谢谢你会去那里看看我。

我最近。。说真的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可能,是感情世界很累,却无处渲泄吧。

我又不想写在部落格让家人看到(这就是坏处):P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的关心。也希望你快乐哦~

迟到的祝福: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不要想到那么的黑暗,我依然相信,这个世界,还会有一些些“纯洁”且没有心机的人,只是我们还没遇到......

一柳枫 said...

好久没来了,原谅我的忙碌。。。。
你好吗??哈哈
其实要和平都是要从一段危险中走过来的。。。。
因为危险是一直存在的。。。
有人说和平要自己争取,也许吧。。。
祝你每天都平安,迟来的一句新年快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