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任性这一次

那一夜,心情有点灰, 有点糟,
上云顶跑了一趟。
上去纯粹吹吹冷风,
在刺骨的冷风中散步,配合一杯雪糕,
那感觉很好。
半夜时分的那里,是个不夜城,
人来人往,不看时间还以为是晚上。
成群结队的他们或者是甜蜜的两人, 都承托出我的不同,
一个人的我在热闹的人群中显得孤单。
喜欢半夜的大道,
没有塞车的烦躁,没有喧哗的噪音,
格外宁静,像沉睡中的龙。
但它也暗藏着那阴险无情的一面。
一路超车飙下山, 那种感觉好刺激。
即使下到山下,还是一路狂奔回去,
不懂是上瘾了还是疯掉了。
上天保佑我,没有飙到下山谷,卖咸鸭蛋去,
也没有遇到路障,把钱丢进咸水海里,
更没有少一条汗毛, 平安归去,
所以我是幸运的,尽管有着不如意。
我会珍惜我的幸运。
从上山到下山, 我很享受那种感觉
速度的快感令我着迷。
原谅我,又再一次把生死抛于度外,
就任性这一次。。。。

7 comments:

ant said...

你是怎么啦?有心事啊?你这样家人朋友会为你担心的哦...=.=+

真是老天保佑啊!
不要再奢望幸运永远眷顾着你(我当然希望他会继续眷顾你啦!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啊)...你要珍惜自己啊!

晕~怎么还要我说教呢??? :(

君宸北月 said...

ant :
人生中的最低潮,当最亲的人都选择背叛你敌对你,你要孤身作战还要面对伤痛,那感觉很糟糕!
放心,我会珍惜自己, 谢谢你。。。

ant said...

再怎么糟糕,也都是还有人会支持你、关心你、担心你的(瞧~这里就有一个啦!:P)。

我不知道你所谓的‘最亲’是哪一种,但是呢,我觉得你只能选择面对。
因为,人生往往就是这么的讽刺。
你最亲的,会背叛、敌对你;不是最亲的,却往往就在你需要鼓励的时候出现,帮助你。

你要学会看开。
因为,这些关系只是不断的在循环。

以前,最陌生的变成你最熟悉的,后来又成为你最亲的;今天,最亲的,却可能永远变成你最陌生的;而明天,另外一个最陌生的,却可能成为你以后最亲的...

所以,这种循环是纷纷扰扰不断的...
没有人说得准。
别说友情、爱情如此,亲情,亦然。

永恒的,不是这种关系;而是,曾经的那种感觉。

希望你好好珍惜——现在你拥有的。
祝福你。^^

一柳枫 said...

别把生命开玩笑,一生只有一次,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小心一点啊!!!要刺激,去坐ROLLER COASTER 等之类的东西咯。。。。
别不开心哦,别浪费你亮丽的笑容。。。

君宸北月 said...

ant :
谢谢你的支持,祝福你。。

一柳枫:
我会小心的,我最爱坐过山车了,那感觉好过瘾。。
谢谢你。。。。

戏痞三赖 said...

飙的时候自然爽。。说真的~~失控的那一刻更爽
那一刻当你知道自己要死时心理很身理真的一身轻

结果END UP~~BUMPER毁掉,人没事,车连一个
SCRATCH都没有~~那一刻过后~~显掉

现在不飙了并不是怕,是因为自从那次后车的性能退化飙不起了~~~咯咯

Jessie 陳薈婷 said...

你好。。。 今夜我心情也有点灰。
我和你一样喜欢喜欢半夜的大道,宁静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