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旧情人

出席一位朋友的葬礼,
没有想过会在这么一个场合遇见他,
原来三个人是相识的.
他对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只是怔怔地望着他.
一切都很突然...
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发生...
遇见他感觉就像遇见一个亲人,
虽然现在到以后都毫无交际.
看见他很欣慰,
因为他看起来过得很好.
彼此始终没有交谈,
是尴尬还是什么都以不重要.
不接触是好事,
让彼此都保留点想象空间.
他是个好男孩, 只是我负了他...
希望他是幸福的,
自己曾付出的情感,
最终能化作给他的祝福...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的葬礼?
感觉你那位朋友应该还年轻,真的好可惜哦。

初次在你部落格上见面,
你好,我是坏孩子。

Anonymous said...

嗯,这种感觉我也曾有过,就是...很无所适从吧。

其实有时感情事没有谁负了谁,只有适合与不适合。我祝福你们,各有各的幸福。:)

Anonymous said...

嗨,我已更换新的部落格了,内容还是一样,只是格式不一样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观阅,在下感激不尽,有如路上的车水马龙,来来往往。。。下次就这里哦,谢谢
http://leavefly.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旧情人,旧回忆,过去了就放下吧,不知道你们之间的感情,但我隐约觉得你还是有点不舍吧。。。
祝福那男孩,开心幸福!!

君宸北月 said...

坏孩子:
谢谢你的到访... :)
我的朋友很年轻,走得很突然,毫无预警与意外,自然就去世了....

ant:
我也祝福你幸福快乐.

一柳枫:
没有不舍,只是对他存有亏欠,希望他幸福快乐..

winterwhale said...

谢谢你到访,真不好意思,没什么好东西招待你,下次再来,一定请你多坐一会儿~

Carmen+wEnn said...

我之前也有听到kar lek 说一个叫啊bao的人过世了。。虽然不知道他是谁,在朋友的情况下知道他是我们排球的senior,觉得很可惜。。也伤心..但是我不知道他啦,也许看过不知道他的名..所以大家真的要珍惜现在身边的事和物,不要到失去了才学会珍惜..
我也来看看你 咯..一切过得好吗??
你可以在我blog那里的右边有个rectangle 的box。。在那里留comment给我..比较方便聊、、take care^^

mayhuan said...

如果真的是啊宝的话
真的很可惜~~
他排球打的很棒~~
知道这件事
我也吓也一跳
因为之前跟他也有几面之缘~~
祝你幸福哦…………